close
第三個星期 即將開始
回顧我的生活
兩個星期
大多數時間在上網 查食譜 逛超市 看電視學英文
我補充說明一下,其實有澳洲腔並且老是忘記我不是澳洲人的只有我的指導教授拉。。。。電視上的節目我說老實話都是很好懂的!(有點偏美國腔)
尤其是現在大選要開始了有機會看看他們的造勢大會才會發現自由黨的john howard與工黨的kevin在演說時多像一個明星!口條清楚又有魅力!=>不過也是會攻擊對手提出來的政見拉 只是在這裡愛澳洲並不是一個重要的議題,愛地球才是!大家會比較誰的能源政策比較環保,教育政策跟經濟政策誰能照顧到比較弱勢的人。
阿離題了。。。=.=

以前在台灣不食人間煙火
餐餐都是外食
可來到了這裡 沒人幫我打點
我也不能在外面亂吃
(這裡的物價是台灣三倍!)

垃圾桶星期二要推出去
哪天safeway有哪些產品特價
(看到東西買貴真的會有吐血的感覺!)
哪天要整理家
今天早餐中餐晚餐要吃什麼
(母親妳真偉大!我現在已經會煮義大利麵南瓜燉飯還有蝦仁炒飯了~~真是一種進步!)
哪天要跟老師見面
哪些資料要準備好
反正大事小事狗屁事事事關心

尤其是我來的時候
大家都準備要期末考準備放假了
所以也沒有社團活動
我身為一個研究生
沒有一起上課的同學
唯一認識的學生大概就是其他的博士生(只在morning tea時見過一次面)
住在這裡連室友都還沒搬進來

我講話的對象只剩下在網路上的各位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想必李老師晶應該很羨慕我這樣的阿宅生活吧)
真是沮喪耶。。。。。

不過往好處想
以後我老公跟我好友就幸福拉(如果我廚藝在這段期間有精進的話)
而且在完全沒有外務
(不打工,不練習,沒有隨機翻譯case可接,又沒人要約我出去吃飯的狀況)下
論文應該是會有長足的進展才對!
(這裡老師指導的素質真是高的沒話說~~再寫不出東西就是我自己不好了!)

頂著留學生的光環
實際上要面對的挑戰還真是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有時真覺得自己是自找麻煩
但我想想 可能就是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己容易耽溺於安逸環境之中
所以我才會每次都把自己推往比較艱難的方向走吧!
(我應該就是"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教條的忠實信仰者吧! )
希望九個月之後
我的(語言,寫作,社交)能力真的有變強~~~
(我會變強!!!!!!!!!!!!!!!!!!!=>信心喊話當中)
上帝爸爸你一定要保護我唷!

附上阿里巴巴公司創辦人馬雲講的幾句話
1.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部份的人死在明天晚上。(我絕對要活得好好的!)
2.領導者要有:眼光、胸懷與實力。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撐大的!
(雖然我不是男的拉 可是我也要用這話期許我自己!!加油加油)

btw
等我論文寫完我來找阿基一起辦桌宴客~~~
(阿基你說好不好阿:c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