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對大陸人的印象都不太好(我覺得大陸人比較粗魯無禮 )
但是這兩對夫婦徹底顛覆了我對大陸人的觀感
這對夫婦呢
一個來自北京
一個來自廣東
我一開始接洽的是房東太太
不知怎的 從北京來到長的有點像王菲
講話口氣也是一模一樣(當然沒這麼欠揍拉)
可是真的很熱心
一個禮拜會來家裡幾次 每次都是衝
說是要掛畫家裡比較漂亮
特地去挑了一個跟客廳沙發一樣顏色的話掛在壁爐上面
我的房間裡也有一幅畫
都是他挑的 大小配色
她都非常講究
還有什麼家裡那個地方地板沒黏好窗簾沒換一個新的也是不能逃過她的法眼
總而言之她永遠覺得可以更好~
當然
釘畫 換窗簾這種粗活就交給他的先生來做了
廣東先生是學工程的
所以對於畫是不是有掛斜以及釘是否有釘到牆後面的木條上這件事情非常在意
他老婆常在旁邊講
"黃 這個要怎麼弄來著?"
"黃 我覺得這畫跟沙發挺配的 哦"
"黃 我覺得這畫掛高了不好看"

她那廣東老公老是回答
"這簡單我來吧"
"你這山西人就是stubbon"(因為房東太太有一半山西血統)
"你看他這AB型的做事就是這樣"

老婆老是給他老公出意見 她老公雖然嘴上抱怨卻也執行的挺不錯
沒有推拖什麼的 頂多就是咕噥兩句
到也是老老實實的把該做的工作得很仔細

我覺得他們倆個這樣真好
一起出來工作(當然各自也有工作拉)
晚上又一起打球
像這樣可愛的夫妻倆還真是令人羨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