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快要一星期
現在我只認識我的房東夫婦(是親切有禮貌的大陸人喔)
還有我的指導教授
大多時間我窩在我的大窩裡
因為這裡不比台北
沒有STARBUCKS,或是八十五度 要網路只能在家用
這幾天天氣很冷 又下雷雨 想來想去還是在家當宅女好了
澳洲的房子跟台灣的的不太一樣
這裡當然也有apartment 不過這附近我看到的都是相當新潮的apartment是專門出租給學生用的
我這裡呢則是一般的住宅區
從窗戶外面看是長這樣

可以看到對面房子長怎樣吧~~~我現在這個家也是長這樣
有斜斜的屋頂跟車庫大家的窗簾總是拉上的
我老懷疑我家附近沒人 可是總是會有幾兩車進進出出

客廳長這樣

沙發上堆滿了我的東西

我的房間


好拉 等天氣好的時候再多拍幾張照片介紹一下我家環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