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經過昨晚驚魂
本來想說今天去找老師
可是覺得自己氣色實在太差(是因為整晚沒睡 並不是印堂發黑喔!)
於是寫信跟老師說約隔天好了
今天房東下午來探望我 給了我一些鎮定劑(不過我最後沒吃拉)
我在msn的暱稱上說了這件事
馬上獲得大家的關心
(我在台灣的親友們!!!!!我真是太愛你們了!!!!!!!原諒我以前在台灣這麼機車~~)
由於有了昨天的經驗(冷到跟嚇到的經驗)
我馬上跑去target(一家賣家用品的店 有點像家樂福的非食品區)
買了床單棉被洗衣籃吹風機室內拖鞋還有一個碗
(這樣就快要六千台幣阿各位!!!)
想說好歹晚上被嚇道還可以躲在棉被裡~~(真是有夠鴕鳥心態的!!)
回到家也順便去開戶
我是用commonwealth的服務
現在還不錯
活期存款利息也有6.8%
在這裡開戶是一個人一個諮詢室的
只要準備入學許可跟護照就可以開戶 手續非常簡便
但是在這裡把美金換成澳幣不限金額
手續費都是八塊(就是兩百四台幣一次!!!真是驚人)
我之所以能這麼順利開完戶都要歸功於把他們澳洲留學住宿經驗分享在blog的人
讓我準備充足的資料來到這裡!所以我也要分享一下在這裡的生活經驗拉

回到家後
有很多台灣的朋友跟我聊天(不乏有教我如何避邪之類的建議)
彭大哥晚上跟我一直聊天聊到我這半夜 分享了他以前很多有趣的經驗
希望一個人在家可以不這麼害怕!
雖說如此 我還是抱著忐忑的心上床睡覺了
睡覺前禱告了一下 我必須說 這的確讓我的精神比較安定
加上我電腦也開著(感謝馮小齊整晚視訊陪伴!)
萬一發生什麼事情大叫好歹台灣也有人聽得到拉!
就這樣安然無恙的度過了我的第四天.....希望晚上都這麼平靜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