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四月底飛了一個堪稱是空服界之天堂路的孟買班

之前大家說從香港到孟買的班不會很難做

因為乘客大多是要從孟買轉機到香港的菲律賓人

菲律賓人呢

他們行李通常會帶很多,而且喝什麼飲料都很喜歡加冰塊 尤其愛喝可樂跟雪碧

但是上了飛機都會乖乖的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電視,但是長班的時候也是會來要泡麵的

而印度人則是

1. 當我們在發花生的時候,會跟我們要兩包(正常都是給一包)

2. 上飛機的時候會跟我們要耳塞(印度人有八成會要)

3. 喜歡喝啤酒跟威士忌蘇打 (幾乎所有酒類飲料他們都可以混著喝)

4. 可以當我的面喝完五秒鐘前才發給他們的飲料並且嚷嚷著再來一杯

5. 很愛抱怨,尤其是私下寫信給公司抱怨一些根本沒發生過的事,或是誇張當時的情況

6.當印度人要表示"ok"的時候,都會搖搖他們的頭,好似他們是路邊賣的彈簧小玩具

很不巧

我這班機幾乎全部都是印度人!!!!

而且都是男性

當然上述的特性他們通通無一倖免的展露無遺

所以我開啤酒的手指甲也裂了~(

五個小時我應該有開到四十罐啤酒 還有 他們把我們飛機上的威士忌喝到只剩下一瓶

本來我們後面是有十二瓶的喔!)

更誇張的是來個同場加映

竟然有乘客來不及到廁所

就直接吐在我的椅子上!!!(是羊肉咖哩!!)

我的同學--前長榮資深空姐奧黛莉的椅子則是因為有客人尿失禁而尿在他椅子上...

由於我想著降落還是要坐在同個位子

所以我還是必須拿出我只有在training school看過的heavy duty kit來清理

坦白說連我自己看到都快要吐出來阿!!!

一邊清一邊要說服我自己

"以後我小孩也會吐的拉 就當作我自己是幼稚園老師好拉"

正當我慢慢克服我的噁心 清理著這些嘔吐物時

竟然有乘客跟我說

他想要喝可樂!!!

現在喝可樂?!沒看到老娘我在清這些鬼東西嗎? 是有沒有長眼睛阿!!!

但是秉持著專業空服員的精神

我還是跟他說(但是沒有笑笑的說 畢竟我帶著口罩)

"Sir, you know i am cleaning all these...it is too dirty.. you know.. after I wash my hands throughly ,

I can bring you the coke."

還好最後他也是以一個理解的眼神耐心的等候

不過我最後實在覺得怎麼清都清不乾淨(實在吐到太誇張~)

只好跟老總說

還好老總超好人 看完這個慘狀之後不但跟我道歉(其實也不關他的事)

還幫我跟機長說降落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坐L5A1

終於我不用再清理

但是後排的位子還是很臭 惹的那些印度客人不停抱怨

即使我已經噴完整罐芳香噴霧也都無濟於事

阿姐也只好出面幫客人換位子(應該是到商務艙去了吧~)

不過我們悲慘的命運還沒結束

打開廁所一看

才發現乘客把兩間廁所的水槽都吐到塞住!

幸好另一名組員Gramham人很好 自告奮勇的幫我清了廁所!!

在此表示我的謝意拉!

除了這些零散的插曲之外

其他的部分就正如crew之前分享的一樣

大家出去送餐之前都會先喝多一點飲料

因為開始送餐送飲料的時候通常都會回不去galley(印度人實在要得太多 讓人覺得有點貪婪之感!)

有的乘客甚至會抓住我們的餐車不讓我們回去補餐補飲料

只因為他們想要立刻拿到他們想要的飲料

(天知道他們一秒鐘可以喝完幾杯有時才剛剛發完一排 移到下一排去發飲料時

前一排的客人已經把飲料都喝光光了 這叫我們怎麼可能回的去galley?)

總而言之,有了這次的經歷

我終於成為了一個真正的空服員了...

(話說六月又有一個印度班...是想要讓我提早變阿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