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我公關生涯的第二個月

不過.....我應該也只會做到十一月底拉!!

雖然我還滿非常喜歡公關這一行

公司的人都讓我覺得不賴(除了資深老鳥行政太太之外)

但是考量到新工作得來不易並且能帶來的全新體驗

加上跟教練討論過後

應該會在十月底提離職

想想覺得對不起自己的主管跟我的客戶

因為要培養一個新人 所需花的心血跟成本實在很高

(再加上我們這組找人真難! 目前看來只有上星期我面試的那個女生ok)

還有我可愛的同事們

(不過話說回來 我同事的流動率都好高喔!! 九月走了朱莎莎和小勞=>這兩位都是找到更好的歸宿

新進來一個外交系的學妹;十月本公司最正的小金也要離開去準備碩士班考試了 永遠最早交DMS的艾齡也要走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新進來的三個主管人都超級nice!!!裡面跟我最投緣的是豪氣人瑞貝卡! 雖然大家都來來去去

不過普遍來說 能進我們公司的好像都有差不多的人格特質噎~~ 呵呵 真是無比的開心!)

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能夠碰到這麼好的同事們

即使加班還是很開心的一起靠邀 平常也會打打嘴砲 一起想提案

怎麼講著講著好像明天就要離職的似了~~~

還有一個半月~~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十一月客戶有贊助一個活動 我得想想要找哪幾家媒體來media tour再提給客戶

下星期也要對兩家的合作案

以及構思明年的60週年活動

同時公司又要開發新的客戶(我猛然想到台大emba壘球案...廠商還沒聯絡完)

看來應該要一直加班到離職的那天 才有時間收行李....

在離職前

一定要把所有東西都學會

還要把公司附近的店全部都吃過一輪!!!(這句真是慷慨激昂!)

還有挑戰自己的加班極限~~(話說這星期幾乎是天天都在加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