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飛太多 腦部經常處在缺氧的狀態(天阿我好愛牽拖 自己失憶症要怪飛的多就對了!)

因此此次回港將手機(是冷門的黑莓9900)的充電器放在台灣

喔~還有上班必備的手錶也一起留在家了

本來以為視世俗之物為無物我看得很開,剛開始還坦蕩的覺得無所謂

結果好死不死的這次飛行竟然碰到好多人問我時間

阿姐也跟我說幾時幾時要出甚麼service,結果在一個沒有時鐘的機艙裡失去了相對時間的概念

(話說回來為甚麼飛機裡都沒有時鐘呢???)

最慘的是我在紐西蘭開銀行賬戶他們需要call back確認

我空有一張sim卡卻苦無手機可使用

(想借男友的哎鳳一用卻撲了一場空...sim卡大小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

只好等待下回再完成開戶手續

好了回歸正題

問了在港同事到哪兒買電器用品最便宜

二話不說得給了我“深水土歩“ 這個答案

“大家都以為旺角買東西最便宜 其實此處才是真正便宜~“ (我同事,2012)

心想既然都要出門,不如開發一下那裡有什麼好吃的好了

經由google 還有openrice (香港有名的飲食評論網站拉~)
歸結出三個我想一探究竟的的店家

1. 譚仔米線(三哥):

其實我原本是想試試看另一家店叫作“傷心酸辣粉“的 但是路痴我本人太餓找歩著只好作罷

2. 九龍餐廳:

聽說墨西哥包很不錯 還有紅豆冰很划算

3.公和荳品:

是賣豆製品相關的食物,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帶著我的ipad 以及人生當中不可或缺的google map 找到了我的春天!

我先從地鐵的c2出口來到 “鴨寮街“ (話說一隻鴨子也沒看到哇~

整條都是賣電器用品的攤販

你能夠想到的充電器還有任何的耳機 手機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我在紐西蘭看了一下我的充電器價格

是29紐幣, 結果我今天才花了30港幣就買到了充電器(竟然是nokia原廠的~但我用黑莓也可以充喔!)

價差高達六倍阿!!!我在台灣買過一個也要一百五十塊說!!!(我應該在紐西蘭大賣充電器看會不會發財!)

如果買一頭是mini usb另一頭是一般usb的竟然只有港幣十塊!!!

真的很難想像成本到底是多少錢?

好~再把話題轉回到食物上面

google找到了譚仔米線(三哥)的位置

才發現有兩家~(我吃完才發現的)

我吃了汝州街的那家,好像地方比較大

下午三點去吃沒什麼人

之前我吃過其他地方的譚仔米線

(忘了是大哥還是二哥開的)

對於他們的麻辣湯底不是很喜歡

可能是花椒太多,只有麻的感覺~跟台灣的麻辣湯不一樣

今天的三哥米線湯底竟然有其他選擇,叫做“糊辣米線“

點了之後發現這比較像台灣人吃習慣的麻辣口味

不過這種特殊湯底要加一塊港幣

我另外點了炸醬(好吃,有點甜味,是用一個小碟子分開上的)

還有墨魚丸(是在湯裡面的),另外花了六塊加點凍檸茶

整餐吃下來惠顧33塊~~(但是這家店不收一塊錢一下的港幣喔~付錢的時候要注意)

吃飽了到附近晃晃~逛了逛西九龍中心 本來想買手錶的

結果我看中的手錶(seiko)竟然比台灣貴一千塊台幣阿!

(我怎麼記得友人跟我說在香港買錶比台灣便宜?難道只有名錶便宜嗎?)

後來又繞來繞去找到九龍餐廳(沒想到就在西九龍商場的正對面阿!過馬路就到了!)

~但是吃太飽了所以沒在裡面點菠蘿油還有紅豆冰

只買了外帶回家

吃

墨西哥包:(七塊錢,我還沒吃~上面竟然有杏仁片噎!被我壓扁了好可憐

被我吃了應該更可憐吧......)

包

波蘿包:(四塊錢,我也還沒吃~打算明早加奶油自製波蘿油吧!)

包二

蛋塔:(好像也是四塊錢~這我吃了!很不錯,皮薄但是層次很分明 跟台灣的蛋塔不太一樣)

(跟金華冰廳的蛋塔有得比喔!)

蛋塔

IMG_0005

後來又去 B 出口找到公和荳品

IMG_0006

又是買外帶~ 店裡一樣很多人

外帶買豆腐的婆婆媽媽好多~~

我只買了豆漿跟冰豆花~

豆漿喝完了~有一點甜,也有一點點焦味 還不錯!但是應該不會特別跑去再買一次~

豆花也是要等明天才要吃!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阿~揪竟明天是要吃多少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