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台灣同胞前往金華冰廳了!(搭地鐵在太子站下車比較近!從B2出口出來~走到弼街很快就可以看到!問人也ok!)

每個人說必點的就是

熱奶茶

鮮油波蘿包

蛋塔

所以我們三個也點了

另外還加點了乾炒牛河

(有沒有這麼會吃!?)

在香港住了三年

我很少覺得香港東西好吃

(至少小吃不是很令人驚艷!)

但是這家真的不得了

奶茶:我想香港奶茶有名的那幾間 (例如中環的蘭芳園! 但是他們家的撈麵以及豬扒包我覺得相當普通!) 都不錯~茶味濃濃

蛋塔:蛋香四溢!送來的時候好熱!!香港的蛋塔不是葡式的酥皮底,比較像是台灣蛋塔的油皮底!但是台灣蛋塔的底有點乾! 這間的蛋塔底入口即化!

油多是肯定的!但是確沒有油膩感!

鮮油波蘿包:門口永遠大排長龍味的就是等這個包!皮酥~咬下去有淡淡的檸檬香味!中間夾的奶油不像檀島咖啡店的那麼大塊~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檀島咖啡店的波蘿包上次我去吃的時候麵包都不熱!(我去的是灣仔的分店)奶油又大塊!完全沒有融掉~所以最後有吃奶油的感覺!

話說香港現在最有名的點心專門店“添好運“(旺角和深水歩都有店,得了米其林一星所以現在大家都去排隊吃了!旺角的店很小~要排好久才吃的到

深水歩店面大~幾乎都不用等就可以吃的到!但是也有人說深水歩的分店因為是後來開的所以廚師不太一樣~沒這麼好吃!但是我兩家都吃過~

我覺得差不多噎!)他們家的菠蘿叉燒包也相當不錯!麵包鬆軟!叉燒有點甜!是全店最好吃的點心!但是其他的點心我倒覺得普通!

乾炒牛河:炒得有點濕~兩個人吃一份還可以!乾炒牛河我在很多茶餐廳都點過~但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竟然是在黃金海岸的新穎茶餐廳!

(但新穎茶餐廳其他的東西,尤其是魚類的料理簡直是大地雷!)檀島咖啡店的乾炒牛河也是一般般!有點鹹與膩!

服務:香港茶餐廳的服務我基本上沒有甚麼期望!通常都是夥計大吼,丟盤子在我們桌上還有送湯類食品的時候賬單有一半會泡在湯裡面!

我已經見怪不怪~也不太會被他們惹毛了~

但是!!!!金華冰廳雖然生意超好(從頭到尾客人絡繹不絕!店裡差不多被等位子的佔滿了~門口也都是等波蘿包的人潮!)夥計們招呼客人還是很客氣~

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跟我們講國語!然後幫我們把很多東西算成下午茶的組合,幫我們省錢~相當貼心!可以說相當難能可貴!如果客人少而客氣不稀奇~

人這麼多還能照顧這麼周到就相當值得敬佩了!(住在香港的朋友就知道這種精神有多難能可貴!)憑著這一點就應該常常光顧!

真心推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