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是紅燈的loading幸運的讓我坐到了CREW SEAT回家

拉著小箱與LISA一起搭上往東區的車

塞阿塞竟然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與大學同學吃完明曜後面那家酸菜白肉鍋

湯頭不錯滿清爽的(但單點每個人吃下來也要八百多咧)

就這樣聊阿聊直到九點半才搭上捷運回家

晚上接到學姐電話

問明天學長的軍艦有辦懇親會要不要參加

想也沒想的一口答應

MSN聊一聊轉眼兩點鐘

想到一早六點要起床準備以便八點半可以到基隆,頭就開始痛

完全明白懇親對一個阿兵哥來說有多麼重要

(同等重要的似乎還有罐裝飲料巧克力還有肯德基)

如果有低胸正妹前往懇親應該可以為學長爭光

全副武裝前往基隆港(在此感謝我的室友安納貝小姐平日的悉心教導)

毒辣的太陽已經把我晒出一身汗

終於能親眼目睹台灣海軍的實力

以及不知為何親切無比的國軍弟兄

我儘量保持上班式的微笑以免被識穿我是海派女王與體院之友

果不其然為學長增加了不少人氣

傍晚大雨滂沱似乎永遠不會停

(但是白天又熱得讓人喘不過氣)

前往公館誠品躲雨

沒想到1Q84第三輯的日文版已經出了!!

真是期待中文版的發行阿!

晚餐吃了藍家割包

不知為何記憶中割包與玉米排骨湯本身的甜味已蕩然無存

頗為失望

搭捷運回家的途中看到一個小胖弟牽著爺爺的手吵著要多搭幾次捷運

並且發動了眼淚攻勢

到站後我搭著手扶梯離去,獨留他們在月台僵持的身影

看來想要的東西積極爭取還是有獲得的可能的

(竟然有勵志的結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