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四天的假回台灣一趟

一定要去的就是擊劍隊

剛好這陣子準備要大運會

所以練習也就多了起來

隊上好多新的學弟妹

雖然不是很認識,但是都很有禮貌,練習也很認真

讓我想起以前我還在隊上的時候

雖然對擊劍的熱情有餘

但是在跟其他人的互動上 現在的學弟妹反倒比我當時在應對上來的得體許多

(即使現在在職場上 我也常常覺得比我年紀小的同事在應對上都比我強的太多了 只能說我實在太過天真!)

晚上碰到林倫弘學長

以前每次碰到他都會被虧個半小時以上

(每次學長都會講到我啞口無言 也因此我其實是有點怕學長來找我抬槓的)

這次反倒因為講到了現在工作的狀況而獲得了不少受用的建議

這番談話突然讓我發現自己的"學生"氣息依然很重

也難怪開始進入社會會有些適應不良

感謝學長一席話讓我有茅塞頓開之感

期許自己能夠更敬業一些 也更學會保護自己

星期五晚上

終於耐不住手癢還是跑去打劍了(果然讓我隔天全身酸痛)

之後跟美善,君翰還有因為我們迷路而搭上車的彥勳一起到基隆吃小吃

簡直也太溫馨到我都要掉淚拉!真是好久沒有朋友相聚了!

(我覺得有這些幾年交情的好朋友一起去基隆 比我飛去歐洲開心得多了)

我現在這個工作雖然說可以玩遍世界各地看起來令人稱羨

但是這是一個很孤獨的工作--很難跟自己同學一起飛,飛過的crew也很難再碰到第二次

幾乎沒有什麼時間經營關係

不過正如學長所說

工作就只是工作,本來就不是什麼交朋友的地方

能夠交到朋友 真的要靠緣分....

星期六

又是託君翰的福去永豐看了排名賽

除了又勾起我以前在賽場上的種種回憶之外

我也驚訝於現在台灣女軍的發展

(動作也太快太多了吧~在我印象中女軍不是慢速隊嗎? 結果這次竟然要到脫下mask我才發現剛剛是打女軍~)

害我在驚訝之餘(其實是君翰的爆料讓我嚇到)

手中喝完的紅茶紙杯飛出落到一樓的賽道上....

真是對不起樓下在比賽的選手(喔 還有背黑鍋的欣玫)

星期天

拉著行李到了火車站

看到一群大學生人手一把吉他

坐在捷運站出口的階梯上

不管他人眼光的,大聲地唱著五月天的"好不好"

頓時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我這幾天都跟一些熱血的大學生相處太久的關係)

不過都這把年紀了

也只能感動在心裡

拉著行李箱

繼續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