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主管開會 跟組內開會 跟客戶開會

我們來對一下xxxxx

臨時要xxxx的資料

響不停的媒體電話

打不完的follow call

客戶又傳來新產品的發稿需求

公關人又得動腦想想

這次要從什麼角度切入

跟哪些媒體談 還有同時要跟客戶對焦

偏偏手上還有兩三個活動要規劃

還有很多學習的報告也待處理

桌子永遠是一團亂

電腦桌面的檔案永遠是滿滿滿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在數十個檔案中快速的找到我們要的資料

這個產業每天步調都很快

事情常常會一環扣著一環的一直來一直來

薇薇安之前有提過的"多工作業"模式

現在真可說是充分體認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的老闆跟同事都超級nice

大家雖然常常在靠邀(好像只有我 挖哈哈)

可是都不會跟對方發脾氣

尤其是我的組長薇薇安

他分明十月就要訂婚了 然後又要馬不停蹄的結婚

今天還在開會的路上硬要看喜餅的DM想必是要匆匆的來挑他的喜餅

每天看他忙一拖拉庫的事情

(所有的稿子他都要看過 所有的進度他都要盯 所有的會他也要開 跟齡文一樣忙到爆炸)

可是我進公司以來只看過他不爽過一次

99.999% 的日子裡她還是笑臉迎人(不過我要說這婚紗照笑得未免也是太開了點...)

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也沒有忘記公關人最需要的幽默感

我還真是佩服她 要是我肯定天天起抓狂~~

我想這個工作還真是需要高EQ加上有高度熱誠以及有點神經大條/高度樂觀的人來做才行

每天進公司

不管大家前一天加班到多晚

隔天早上還是活力四射的在閱報室大聲嚷嚷著分享今天發生的有趣新聞

(東東小姐堪為嚷嚷界的一姐!!)

太嚴肅真的還滿不符合這工作的tone...

這一陣子和媒體接觸的多了(當然沒有雞排哥多拉!)

也開始抓到一些媒體的喜好以及應對的方式

不過大多數時候我還是以我social中帶有一些冷嘲熱諷的

玩笑話推銷自家的產品 目前還頗受媒體的好評 可見這個圈子裡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也是怪咖!

也算是我在公關界目前為止學到的一點皮毛拉

希望很快的又有新東西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