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上個月還是多久之前寫了一篇差點火燒厝的文章
結果近來舊事重演
苒苒買了蘋果派來我家
兩個人很開心想說來用用看烤箱
沒想到大烤箱的上火距離派皮是在太近
我依照指示本應放三十五分鐘
可是愛吃如我十五分鐘就跑去偷偷打開
真是要命~~~~
整個派皮上方已經焦了 廚房馬上煙霧瀰漫
警報器鳴聲大作
我心裡猛然想起之前聽人說警報器跟消防局有連線(雪梨的)
就有人因為這樣引來了消防車
最後還被罰款
機警的苒苒馬上打開廚房的窗戶
我在客廳非常緊張的看鄰居有沒有衝出來(真是爛爆了的反應!)
還好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煙霧散去 高熱量的派皮焦了 警報器沒有連線也沒有灑水裝置
算是一個令人開心的結局吧!
另外補上一件事
J同學又決定留下了
原因是因為J媽不讓她回家(果然是tough的娘!)要讓他好好在澳洲學習
(即使要付出高昂學費與生活費~~)
J同學想說把我的網誌貼給他娘看一下 她娘應該會改變心意讓她回家
沒想到她娘更家覺得自己女兒獨立性不足
更應該留下來磨練磨練
挖哩咧
那這樣我的網誌算是影響了某人的一生嗎?
戒之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