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的隔天
跑到台大附近找咖啡店窩著
常去的QK仍然放著颱風假
只好到新生南路後面的小巷找尋新店家
巴士底咖啡客滿 於是回頭走
經過魯米耶咖啡館
我承認很多次經過都忍不住往裡頭探了兩三眼
因為他昏暗的燈光
我對昏暗的燈光有莫名的喜好
對我而言 昏暗燈光總讓我聯想到冬日家裡的壁爐
有暖暖的感覺
這對於身穿著雨衣 面對著滂沱大雨的我來說
有莫大的吸引力

這家生意也算是不錯
僅有一桌是空位
牆面上掛著許多電影的海報 在附近的小桌几上也放著近日藝文資訊及明信片
我想是這區咖啡店的共同特色吧
餐廳服務生很快送上水杯以及紅色封面的菜單
我點了菜單上沒有的海鮮千層麵(單點一百三十大洋)
(他只出現在吧檯的黑板上 而且服務生也沒有介紹 是我在找廁所中無意喵見黑板而發現的)以及一杯冰拿鐵(應該也是一百二三吧)

十分鐘以後
餐點送上
我的海鮮千層麵份量實在是有夠小,醬也有夠濕
我完全沒看到海鮮在裡邊
(如果那個一公分的粉紅色捲曲物可以稱得上算是蝦子的話。。。)
冰拿鐵比八十五度的還要水

重點是
店員講話很大聲
還有一個吵鬧的小孩在玩跳跳車(就是一個兩隻腳站上去可以跳來跳去的一個彈簧車)
蹦蹦蹦的我一開始還以為在施工
終於在十五分鐘後店員出面阻止(唉。。。。。。。)

講了這麼多不滿
講一些好的吧
這一家有無線網路與電源可用
而且到了六點左右課人就逐漸散去 算是相當安靜(如果店員跟小鬼不出聲的話)
再者 廁所相當乾淨喔 女廁還有附護墊 貼心的緊阿
不過阿想來寫寫東西的朋友們
吃飽點再來唷!

我決定要在出國前把這附近的小店全部去一次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