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大六點半就到我家來接我 讓我提前抵達機場

如預期的有很多人的行李載我們被允許的五十公斤範圍遊走

看來大家都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把我們送上機的地勤阿姐也是非常的親切

一直叮嚀我們訓練很辛苦 要我們好好加油

一上飛機

親切無比的馬來西亞座艙長Karen用她塗著濃厚的綠色眼影的雙眼

笑盈盈的跟我們這一批菜菜子寒暄了一陣

聊著聊著還開玩笑(後來發現是玩真的!)說等一下要唱一首歌送給我們這些新生

我們這些新生分批進入駕駛艙跟正副機長打招呼(今天碰到女機長阿!! 還有駕駛艙好小)後就回到我們的座位上

ISM Karen不久候就來到大家的座位跟大家解釋來香港需要注意的事項 只能說是令人驚訝的親切!!

飛機起飛後不久

阿姐們開始一邊派餐 一邊跟我們聊天

座艙長用機上廣播報告完例行的歡迎詞之後

就用英文說了歡迎我們這些新生 她想要唱一首歌送給我們

於是就開始把leaving on a jetplane 這首歌從頭到尾用機上廣播系統唱完!!!

(今天飛機上幾乎全滿耶!只有我們二三十個是新生 其他可都是一般乘客)

真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猛的祝福方式!

下飛機之後

馬上感覺到國泰這個國際的細心

立刻就有不同部門的負責人從接機~過海關~把行李送上貨車~把我們送上小巴

到講解相關規定跟參觀gold coast一氣呵成!

只能說rundown安排的非常好!

連哪一部份的人先下車都有安排

所有的動線都很流暢

講解的阿兄專業中不失幽默感 簡直讓人以為他是導遊來的

抵達了住處

竟然是兩個一層樓耶!!(我這間還是套房耶!!)

所有的設備鍋碗瓢盆樣樣不缺(連筷子都有新的!)

從窗下看下去view實在太好拉拉拉!(等我帶了相機再來補拍夜景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

在這裡

普通話有點不太通拉

跟管理的大叔大嬸溝通

還是有些些難度低 (因為他們講英文也不通)



今天先寫到這

明天七點半要全副武裝到國泰城上workshop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