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廖小揪同學終於擺脫米蟲封號

進入了公關界工作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公關公司跟想像中一樣

每個人都超級忙

電話整天響個不停

可我這個阿菜

除了今天週會自我介紹了一番算是有做到一點正事之外

(結果今早雞排跟愛咪忘了帶我去做media scan而被老闆小電了一下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希望不會因此被討厭阿!)

其餘時間都是在看客戶資料以及之前做過的活動報告

我的主管跟同事都很親切(尤其是薇薇安同學以及大事小事他都知的麗塔小姐)

能力又強

我不禁回想起我大學還有碩士班那些引以為傲的報告

跟這些人做/想出來的東西來比

簡直是xx比雞腿....

不過相信我假以時日也可以跟他們一樣棒吧!

以前在學校寫的東西很多地方都沒考慮到

尤其是預算執行面

真的進到企業裡面才發現

這些都是時間跟腦力堆出來的成果

還真不是在學校學點皮毛就可以搞的哩!

在這裡老闆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把...給我?"

大家雖然手上有很多客戶

每一個客戶的活動又必須聯絡很多的單位

可是大家都游刃有餘

(還是其實暗自在搥心肝其實我也看不出~)

我真是開心可以到一個大家都很強的地方上班

而且大家又很nice

我也要加油阿!!!!!!

btw,明天信義威秀下午有盧彥勳耶 要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