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垃圾垃圾(這次不是在罵老師了)
昨天買了一包洋芋片(200g)
一大盒手工巧克力餅乾(650g)
今天第一項已經全部沒啦~~~(第二項也只剩下半盒)
(忘了說我貪吃的買了一盒巧克力雪糕...也吃掉兩支了..)

回到澳洲一個星期
怎麼還是有時差哩~~(兩個小時的差異讓我每天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前兩個星期回到台灣根本都沒有休息到咩
趕趕趕~~趕論文口試趕吃飯
所以這星期又在補眠啦..
回程日期仍未決定
只是暫定在六月底(或是七月初?)
每天還是呆在辦公室到半夜
或許是因為太習慣了吧...
(其實偷偷的想省車錢!)
早點回家還不知道要幹啥哩
交代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把老娘給我裝的咖哩粉拿來做了印度牛肉咖哩
雖然跟老娘煮的還是差了一截
可是還是比我在safeway買的調理包好吃的多
前些日子又買了特價的玉米還有貴森森(這詞不知是誰發明的,應該是年輕人的用法吧)的紅蘿蔔
配上剩下的牛肉
剛好又是一道清湯
配咖哩剛剛好
突然想起家裡還有半包高筋麵粉跟玉米粉
於是調一調就成了配咖哩的麵皮餅
(家裡沒米了,只剩一個月我還是發揮創作學習好孩子濱口的精神吧!)

這幾天又看了新的期刊文章
為新的投稿作準備
還有緊張的再找工作當中
原來運動賽會的工作在台灣真是難找呀!
看來好像要連公關公司一起找找了(不過薪水之低讓我有些小猶豫,我實在很想讓我媽開心點阿!)
心中暗自希望北京公司快點跟我面試!
然後今天把論文修正了一下
明天準備meeting討論發表的事

房東昨天傍晚又來除草了
我也照例去幫忙順便聊聊天
他們兩夫妻過的還算是愜意
割完草之後又要去打乒乓球
倆個人有相同的休閒運動還挺不錯的!
(五十幾歲一個星期還能打上三次球真是不容易!)
希望我以後結婚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幸福就好了!

晚上和遠在緬甸的祖母和在美國的堂姐來skype越洋大連線
自從上次(有沒有五年阿?)在那出過車禍之後就沒在跟他們見過面了
拜高科技之賜,天涯也咫呎
不過還是希望今年有機會能夠實實在在的握著他們的手跟他們說說話。

不知不覺旅程快要結束
真應該找個機會多拍幾張學校和家裡的照片
介紹一下我的室友還有我辦公室的夥伴們
作為出社會前的最後紀念
(話說我相機的sd卡插在我重灌的筆電中竟然讀不出來...
真是逼不得已也只好用手機充數一下了)


明天要早起進辦公室!喝杯咖啡讀讀書!
希望這幾天能好好介紹一下我這八個月來身邊的人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