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怎麼回想起上次寫完累到趴在地上的一個月

沒想到...轉眼間

我一星期內就要回台灣了!!!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之前那篇文章所記載的所有的進度

除了論文還在進行式之外(我給自己的deadline是這星期五)

其他全部依計畫完成了

尤其是履歷加上cover letter的部分

竟然在日夜趕工下也已經寄到我想去的公司裡拉!!!(其實也只有一家拉 哇哈哈)

更猛的是...我接到面試通知了!! 不過要等六月底這電話面試才會進行

因為那家公司....不在台灣....(腳底有痣的結果...)

先不管是不是可以順利進那家公司

我只是想跟我自己說~~~

good job!

死撐活撐也撐到了這天(胃藥當糖果在吃阿!)

可憐的Russell信箱也快被我塞爆了

剛剛(凌晨一點)我還接到他的信跟我討論論文

只能說....老師我對不起你阿!!!!

本來我是跟他說我七月才要回台灣...

沒想到種種事件的影響下(我真的有覺得是上天的安排)

我就硬逼著自己(可能有賭一口氣吧)要在五月把論文寫完

這決定也害得Russell也要跟我一起沒日沒夜的讀書寫作

(不過我還是覺得滿開心的拉!!至少日子很充實阿!而且老師又支持!)

雖說台灣口試路遙遙(要看垃圾人口試會不會出現而定)

但老實說,我也有充分的心理建設了

我的碩士生涯,不知會不會有畢業證書讓我劃下句點

都不會影響到我對我自己的評價

我也會讓公司知道我本身的經歷能提供給企業的價值

並不是在那一張紙上!(現在看來已有國際企業吃這套!)

這三年來我所做的一切努力跟學到的經驗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達成了我當初進研究所的設定目標

但是就如同Russell說的,"證書是你應得的"

所以我也是會積極的爭取我應得的認可

雖然說能給我這份"認可"的人我本身不是很認同,

不過也算拉!我也找到我尊敬的人

認同我的努力了,阿貓阿狗就管他去吧!)

最後一步要更小心更努力!

(然後還要回澳洲搞國際期刊投稿....跟找別家公司當備案...咦..哪有最後一步

可是我怎麼覺得...有點樂在其中? 果然君翰說我有強迫症..一點不假!!)

各位

咱們台灣見!

題外話

前幾天墨爾本竟然下冰雹!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阿!

(更神奇的是只下了五分鐘之後就大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