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滾帶爬的 終於讓我上了產檯!

至於臨時出現的德國人

在我理智現還沒斷之前 就已經被我趕去有簾子隔住的觀眾席坐著等

不是有人說

讓自己先生看自己生產的全紀錄

就像是叫老公親眼見證

他最愛的酒吧在他面前燒成灰燼 的港覺

為了往後的夫妻生活

他還是在隔壁聽音效比較好

 

而我被助產士跟其他醫護人員團團圍住

馬上被吩咐拿戴上一個據說是接了笑氣的面罩

(據說有助於減輕疼痛)

然後用力吸氣

大家可以想像被人摀住口鼻

子宮又不停收縮的狀況下

要深呼吸是什麼樣的感覺?

 

沒錯 

就是有一個

他 媽 的 有 空 氣 嗎 哈 囉 哈 囉 !

的感覺

於是我只好在那裡大叫

“我要打無痛拉!真的好痛喔喔喔喔喔!”

豈料助產士也不是省油的燈 

見過太多歇斯底里的孕婦

馬上拿出激將法說:

“小姐 已經來不及打了 現在打你會無法用力,

打了產程會拉長,小朋友有可能要被吸出來,

頭會變形耶,你想要這樣嗎?"

我想有母愛的正常人應該就會乖乖閉嘴認真生了吧

但我沒有啊

我竟然說了“我不管怎樣 快給我打無痛拉” 

(希望女兒長大不會看到這段)

香港助產士也不是省油的燈

應該是見到很多痛到口不擇言的孕婦

所以也準備了第二套說詞

“連這點痛都不能忍 還想當人家的媽啊?

能夠養小孩到十八歲嗎? 現在是不是不想生啦?”

 

“對 我就是不想生”---我回完這句自己也覺得自己蠢爆了

兩腳開開躺在產檯上 難道是來做比基尼除毛的嗎?

更何況子宮一直在收縮 感覺裡面那位小姐很想出來

如果我真的不生那豈不是要痛更久 

想到就覺得可怕

於是又亂吼了一陣

助產士又放了一個冷箭來

“大叫就表示你在浪費力氣 你沒有盡全力在生“

不知道這是香港style還是怎樣

子宮猛在那收縮

我還要在產檯上被護理人員激

實在是難以招架

不過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也只能忍住

但心裡默默希望護理人員可以別再說話了

我才不管小孩十八歲會讓我多心煩

我現在都快要痛到活不下去了

你還在問我十八年之後的事?

我現在就已經在上演瘋女十八年了啊!

心裡真的好氣 而子宮真的好痛

每一次就是憋氣 等陣痛一來用盡全力推

這樣來來回回不知過了多久

總之是最痛的時候要用力推

而且還要用丹田的力氣 而不是用腳蹬

簡直就是意志力跟體力的戰爭

總之就是不停的在推

越痛越要推

每次推都有一種

到底是有完沒完

嬰兒你人到底在哪的疑問

終於推到一個段落

助產士說

看到頭髮了

陣痛也隨之消失了

但是就覺得有保齡球卡在

你懂得的 內個地方

要說不舒服也不是

總之就是卡卡的感覺

(其實就是有東西卡住了啊)

醫護人員給了指示

說現在開始像吹蠟燭這樣短推

呼 呼 呼 呼

邊吐氣邊推

千萬不要像之前那樣死命長推了

要不然傷口應該會裂得亂七八糟

這時我已經完全冷靜下來

遵守指示在那邊 呼 呼 呼 的推

陣痛感消失真的輕鬆多了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把保齡球移走而已

在我死推活推之下 嬰兒終於出現了 

(登愣)

隨便擦乾了一下就放到我身上來母嬰肌膚接觸了

同時醫生也沒有閒著

帶著護目鏡在下面縫來縫去

(這次有先打麻醉 阿彌陀佛)

至於我為何會注意到人家有戴護目鏡這件事呢?

因為我從她的護目鏡上看到了我傷口的倒影啊!

至於有多恐怖

我想還是等到要生的人自己體驗好了

(看完還有人想生嗎?)

 

 

 

 

 

 

 

 

 

 

 

 

 

 

 

 

 

 

 

 

 

 

 

 

 

 

 

arrow
arrow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