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到快要發瘋了。

每次飛北美機(其實一年也才飛個五六次,但是每一次都會半夜在飯店房裡捶心肝!)都會因為時差而錯過吃飯時間。常常下機一睡醒已經是當地半夜,連housekeeping都沒見過,那些覺得空姐可以環遊世界認識很多人的錯覺,到底是誰的幻想啊啊啊啊啊!

人在多倫多, 十四小時的飛行之後到了飯店剛好是香港半夜,在執勤這趟飛行之前,執勤去了趟日本,已經買了許多的零食泡麵麵包以防半夜餓醒的事件發生。想不到真是次次都出乎意料的餓。只能說人在飽的時候買吃的是無法準確估算肚子餓的時候的食物量需求的。(好啦 實不相瞞,其中買回來的一部分零食跟麵包已經在這班機之前被我在家偷吃光了😔)

我這次準備了三碗麵跟三盒餅乾來到多倫多,計畫是假如半夜餓醒可以有東西充飢,白天肯定是要到街上找尋美食的(剛剛醒著的時候有上網找了一些口袋名單)。今天是我落地的第一個晚上,糧食已經吃了三分之二---兩盒餅乾(其中有一盒是正常人吃完會飽到發瘋的炸地瓜條 以及兩碗泡麵),我想跟我剛剛在網上看了蘇發福日記有關係 (至於半夜為何要看食譜自尋死路呢?可能我就是有自我毀滅的性格吧😌)之後還有兩個晚上 (中間還有一整天要在飯店房間待命) 想起來也心慌!

目前(就是這個moment) 已經在網上看早上六點就會開門的餐廳準備出外覓食 (等待的時間真漫長)還好剛剛吃了泡麵充饑,餅乾耶隨伺在側,希望能夠快點看到天亮啊! (肚子餓的時候期望都比較微弱!)

附上今天在機場看到的迪士尼塗裝飛機來完結這篇文(到底是有什麼關聯性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服員 時差 半夜肚子餓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