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立志每一次到外站都要吃不同餐廳的project開始之後,在外站時差便多了很多雜事可做。尤其是找吃的這件事上,著實花了不少心思。這次會千里迢迢走去吃的這家餐廳(距離borough hall metro步行大約要半小時,但沿路文青店家相當多,所以也不會覺得路程漫長)起因是因為我在網站上看到這家店得到了非常高的評分-- legendary(傳奇) 等級

  

激發了我的好奇心,緩緩步行到了(自以為)有西西里老奶奶在家煮給你吃的這家店(結果發現是老伯伯們煮的!)

 

   

不是很起眼的裝潢,卻有很多厲害的大明星來吃過(照片裡有伍迪艾倫耶!是他吧?)

在點菜之前先點了老闆誠意推薦的coffee soda!據說是紐約的特產,但是外面只有賣瓶裝的,這家店是用tap當場弄一杯出來給我們喝!算是自家製作的意思吧

  

 長得很像可樂的這杯coffee soda,喝起來很像黑咖啡糖漿加上氣泡水的味道,不是一杯這輩子沒喝到會遺憾終身的飲料,但難得一訪,可以試試!

我們這桌四個女生,點了一個冷盤--檸檬花枝 另外還點了店家推薦的兩樣熱的開胃菜--一道是炸飯糰(義大利名字我忘了)另外一道是panelle (吃完之後很困惑的一道菜)主菜點了兩個義大利麵,一個是白酒淡菜義大利麵,另一道則是番茄底的香腸義大利麵

 照片最前方的是手工麵包,中間的是炸飯糰(它隔壁擺著的是香料橄欖油,沾麵包用的),最後面長長的炸物是panelle 

這麵包相當不得了,看起來是硬硬的乾麵包,其實是熱騰騰,外脆內軟的手工麵包,老闆拿出來的時候相當自豪!(完全有理由自豪啊!)吃起來有點像英式鬆餅的口感,但沒有鬆餅這麼黏,在世界很多地方吃喝,都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麵包!老闆之後還大方讓我們續盤!非常推薦。

 冷盤花枝

帶有些許檸檬的酸味,配上橄欖油跟應該有醃漬過的芹菜,真的是居家菜的感覺!(看這擺盤毫不做作啊!)

老闆推薦開胃菜之一: 炸飯糰 

長相還滿討喜的,切開裡面有肉末跟香料

 

 有蕃茄燉飯的感覺,不過不失的一道菜

 老闆推薦開胃菜之二: panelle

  今日最匪夷所思的一道菜,是鷹嘴豆做成的油炸小吃,相當油,也相當無聊的一道菜。炸餅中間也沒有吃到豆泥(算了吃到我應該也會抱怨 哈哈)是今日唯一地雷。

不過兩樣義大利麵倒是相當推薦

 白酒淡菜義大利麵 

但菜都快比麵多了!老闆好大手筆啊!麵是比spaghetti稍粗一點的linguini. 義大利人果然煮的就是剛剛好彈牙😁

醬汁蠻清爽的,沒有一些餐廳習慣放較多奶油的味道。

 番茄香腸義大利麵 

香腸被起司蓋住了,是慕尼黑水煮香腸(白色的那種)那類的香腸,不是我想像中的風乾香料臘腸,但也是好吃!

這一餐加上稅跟十五趴的小費,每人是23美金。吃得相當滿足(可能是麵包吃太多了吧☺️)餐點剛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驚訝,因為份量不像是我平常看到的美國份量,還偷偷擔心會吃不飽--後來證明我錯了。食物部分整體還算不錯,但吃完之後有點口渴,我想應該是有加味精的關係!不過不知道這家店為何會拿到legendary的高分數?我想是因為這家店的友善服務氣氛有加很多分吧!

還是推薦給有機會來布魯克林找當地美食的人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