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來到這個準備了三年,距今只開幕了三個星期的設計旅館。(才剛剛開幕,九月已經差不多每天都訂滿,有眼光的旅客真的很多)

誤以為Porto是個小城市的我們,只訂了一個晚上的住宿(現在後悔不已,真是一個獨特的城市)

這個設計旅館外觀上不太起眼,在巷弄之間一不留神差點就錯過了。

  

這間旅館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所構思的project.當中有人學fine arts, 有人學室內設計,也有學建築的專才。

迎接我們的是專攻fine arts的 Hugo先生 (左邊這位戴眼鏡的先生)非常親切又非常細心呢!

 


帶我們把車停在對面的車庫後,親切接待我們到我們今晚的房間 (還在他的辦公室喝了招待的port wine!非常美味,很感謝一進門就嚐到這麼棒的名產 !最後還送了兩小瓶讓我們帶回香港!真的很感動耶!)

樓下很有設計感的小休息區

 


經過樓梯上去二樓,有幾間房間

 

 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主題,在門上用圖像的方式呈現

 

 (這是我們隔壁的房間門,看到銅片上面的圖案了嗎?就是房間的主題)

我們訂的房間是delux suite 是立方體的門牌

  

 果然房間處處可見這個主題

 

花瓶旁的擺設

燈也是 

 

  


連地板也是

  

  (這是洗手間的地板)

洗手間也設計的很有品味

 


 

 浴缸上放了小木板 

房間的天花板(Hugo先生說:所以地板就沒放小方格了,因為天花板已經有這主題了!)

 


還有小陽台(連鐵窗跟地板都配套了)

看出去是屋主自家的小花園喔!

通往陽台的門也有一百年的歷史,不過Hugo先生說,這門需要用力一點才能關上,不過能留著一百年,不會這麼容易壞的!

 

房間其實蠻小巧的,但設計完全無死角,所有細節的設計都很講究,床也很舒服

 


還為住客準備了解說卡片(包括附近餐廳推薦!很少有設計旅店想的這麽全面。畢竟能夠找到這類型的旅店的住客,應該對於飲食也不會隨便吧! 他們真的推薦了自己在地喜歡的餐廳喔!我們試了兩家,都很不錯)

  

 (解說小卡片跟鑰匙)

還有太多太多的照片沒有放上來(實在太多太美的細節了!),待有機會來葡萄牙遊玩的朋友自行體驗了

很有設計感也很有人味的一家設計旅店,強力推薦給已經跟我們一樣 喜歡嚐鮮、喜歡美好事物以及對連鎖大飯店無感的旅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