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拿到名古屋可以停留24小時的黃金班,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大吃特吃!

除了炸雞翅跟鰻魚飯之外,聽說味增烏龍麵也是當地名物之一。 我們四人一到飯店就飛也似的衝去高島屋的十三樓吃這家好像很有名的麵店!

  

登登! 還好來得早,一進去就順利拿到四人座位。剛剛在門口喵了一眼菜單

  

  

選擇其實不多,不過這應該表示能拿出來賣的都是老闆的信心之作吧。

我們三人點了夏日限定的咖哩味噌鍋(1580丹),一位同事點了涼風set (單點1260,套餐1380)

日本的餐真是圖文一致! 值得信賴👍

同事點的set是第一個上的餐 (離點餐完都還沒十分鐘)

真的跟圖片一模一樣,冷麵是細的白麵,下面鋪了冰塊,其上有豆苗 海苔 蛋皮還有蔥 蟹棒還有番茄。

附贈的兩個醬汁一個是冷麵的沾醬,另外是粉紅色的沙拉醬(吧?) 另外還有真的很小一碟的醃漬菜 還有小碗薄醬油色的飯。

看上去我個人覺得應該吃不飽,但我的男同事竟然說份量足夠!(有可能是他胃太小!)

我們點的味噌咖哩很快也上桌囉

  

咖哩都溢出鍋緣了! 很吸引人耶

感覺像香港的煲仔飯,上面的蓋子印著店名,打開之後可以當成淺口的碗使用!很有巧思。

 

這鍋湯頭相當濃郁,咖哩味道蓋過味噌,但不會死鹹,除了麵以外,裡面還有新鮮的大蔥,菇 以及豬肉片。  

 

(後面背景是冷麵套餐)

麵本身不是烏龍麵QQ的口感,外型是方方寬寬 厚厚的麵條。剛咬下去第一口,我以為我麵沒熟,

一問其他兩人,竟也有相同感覺!所以我們認為....... 一定不是麵沒熟,是這家店的特色 (吧?!)

吃完了麵跟其他配料之後,湯還剩很多,實在是太濃郁了不能單喝,如果能加入其他蔬菜應該是跟下飯的料理唷!

(有點懊惱沒打包湯回來,是火鍋湯底的概念咩?)

這餐吃完之後,是有點小空虛感,可能是覺得配料太少了,吃到最後有點單調吧! 

(後來去附近一家叫huit huit的店吃了很厲害的鬆餅彌補了心中的空虛 哈哈)

不過如果是第一次來名古屋,還是推薦可以試試的!(前提是不用大排隊的話)

就在名古屋地鐵站13樓的food court裡,很好找的!

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