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台北 阜杭豆漿

地點:華山市場二樓 捷運善導寺站

營業時間:早上五點半到中午十二點半 星期一公休


之前一直就耳聞這家的中式早餐相當好吃

但是我每次回台灣都起不了床~(因為聽說要很早到才能吃到燒餅!太晚會賣完!!)

終於有一天太想吃了下定決心揪了隊友前往一探究竟

搭車到善導寺站~學妹說不是走華山市場那個出口~而是走華山市場對面的出口

左轉再左轉上二樓就會看到阜杭豆漿店

一出捷運出口只看到大樓跟小巷 半信半疑的還是遵守指示轉了兩個彎

馬上看到路人個個人手一袋的燒餅油條豆漿~

聞香上樓~排隊的人並不多噎!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吧~但是也是有十幾二十個客人在排隊

沒想到原來是一個food court的樣子!跟其他商家是一起共用位子的 所以空間相當寬敞
IMG_0352
原來不是如我所想很早收攤的豆漿店阿!!!
IMG_0353
馬上很開心的點了餐~~~

第一個阿姨會問要喝甚麼豆漿~ 之後的其他阿姨才是點其他東西的!

點餐結賬速度相當快~果然阿姨手腳很快!!!

拿到餐了~~ya!
IMG_0351
我必須要說冰豆漿好甜阿!!!!建議點少糖會比較適合

我們還點了~

飯團:不是很華麗 沒有很多配料(例如我最愛的滷蛋)但是也算順口!我們點的是葷的飯團~
IMG_0356
厚燒餅油條:不得不說!油條非常的好吃!香脆又不會過硬~也不會太濕軟

有夾蛋的吃起來層次比較多~燒餅吃到最後沒感覺這麼油~ 而且他們夾的是蔥蛋!好好吃喔!!!

燒餅我沒有試過薄的,三次來吃都是點了厚的,吃起來有種麵香~ (左邊是有夾蛋的~右邊沒夾蛋)

IMG_0358 IMG_0354

甜酥餅:裡面應該試包麥芽糖還是白糖阿?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喜歡吃餅!酥酥好吃
IMG_0357

其實我還點了蛋餅~~~但是太小一份!所以來不及拍照就消失了!!

話說蛋餅有點普通~皮很濕軟我不喜歡~(聽說蛋餅皮就不是他們店家自己做的樣子!)

心中第一名的蛋餅還是政治大學附近小貓咪早餐店的鮪魚蛋餅阿!!!!!皮又脆!又大份!醬又好吃!!有在早上經過政大的不妨一試喔!!

(話說我為何要在節食的晚上寫食記.....這就叫做自尋死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