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香港時間凌晨

昏沈沈的在倫敦希斯路機場

開始一天的工作

十二小時之後

香港時間下午六點三十分

我在機場喝抹茶星冰樂(倫敦竟然沒賣~我還跟店員說怎麼做咧!)

回到家之後 明明很累確睡不著

只能說九月飛得太多 時差幾乎要了我的命

晚上室友很high加上外面傳來的陣陣肉香

一行人決定衝去小欖燒烤樂園來個貴不拉機的烤肉之旅

還被那邊的職員問說

你們是大學生嗎?

我們只說了 我們是大學生的朋友拉!間接享受了年輕的誤會

也算是提前在異鄉慶祝了中秋

星期五和半個台灣人陽光帥男孩NICKY 一起到台灣

突然有種有飛機的發明真好的感覺(當然如果我是坐商務艙回來就更好!)

一天已經可以讓我歐洲亞洲美洲到處去

老娘我千里迢迢回台灣就為了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結果星期天竟然有颱風 是要逼我提前回香港嗎!!!

星期五晚上感謝NICKY與他的另一半揪感心的送我到捷運站

雖然一路上簡直要把我閃到差點要在路上買隻可魯與墨鏡備戰

但是還是衷心感謝!

第一餐就是跟瑋琳音潔一起去東區吃鐵人九番

真是便宜好吃又吃的飽

重點是跟好朋友一起聊聊天也真是開心

即使去了那麼多地方

最好的時光還是在充滿回憶之處與三五好友或家人相處之時

今天台北的天氣陰陰涼涼

跟離開倫敦那天的天氣差不多

老弟因為政治因素而不得不提前回台東待命

所以我只短短的見了他五個小時

只能說政府工也不是那麼好做

老媽中秋還是在大陸玩耍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不過能夠看看台灣電視還有聞聞別人家的烤肉

加上這樣的天氣

不知為何有種寧靜的感覺

讓我想起國中時獨自走在校園操場

以及某年秋天準備研究所考試前往建國北路那家交叉口的咖啡店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