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飛澳洲是數個星期前到了阿得雷得 (對 那次大破病 昏昏沈沈搞的我的那個城市印象都不好)

這次終於是墨爾本班拉!!!!!

想當然爾事先聯絡了小茗(房東的女兒)

但是失策的事沒有先聯絡以前在墨爾本練劍的教練

本來想說好拉沒關係那就到飯店再打電話

沒想到這又開啟了之後悲慘的序幕 (我總覺得我的文章裡常常有機會寫到這句)

機長那天飛超快

我們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個小時抵達墨爾本

下飛機之前當然我們還是填了海關申報單

天知道澳洲管的有多嚴格

只要能放進嘴巴的東西都要申報

即使是 竹 筷 子

沒錯

因為他是植物做的

當然如果你帶的是鋼筷子就不用申報了

通過層層海關檢驗

早上七點多我們到了位在COLLIN ST.的超高級大飯店 SOFTEL

附近剛好就是名廚Jamie Oliver在墨爾本開的餐廳,叫做fifteen

不過聽說也不是一般的消費等級的

想想還是去吃Sofia(在Camberwell火車站附近有一家 份量超多 一定要大家一起去吃!)或者是

Stalactite (位於Lonsdale St. 與 Russell St的路口, 個人推薦的是 雞肉口味的SOUVLAKI 以及點一份
Mixed Dips 配上pitta已經可以飽到無法走路回家)

(第一家是義大利菜第二家是希臘菜 不過都是類似快餐的那種 非常好吃又便宜! 來墨爾本一定要試試!)

一到飯店先睡了個回籠覺

然後打電話給房東一家人跟DEREK約見面的時間

(悲慘的地方就在這 我打了五通電話總共也沒超過五分鐘吧..等我check out結帳 付了將近五十塊澳幣...臉都黑了!)

晚上小茗家人來接我去一家中國餐廳吃飯

覺得非常的溫馨

沒想到因為租房子的關係

在墨爾本認識這麼好的一家人

我以前在墨爾本唸書的時候

他們就常常帶我出門吃飯或是帶我去旅遊

(哪有房東這麼好的阿?)

現在我沒有跟他們租房子了

可是我回去墨爾本的時候

他們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

感覺很像家人一樣

我覺得

作空姐這個工作

雖然有很多機會能到很多地方去

但是

由於我們跟其他的機組員很多都是第一次合作(就是不熟拉)

因此到了外站也不一定會一起出去

有的人已經飛過很多次只想在飯店睡覺

或是頂多在附近吃吃東西就回飯店了

可能是我還是很新的crew所以還是會想多去看看有什麼新鮮的東西

要能找到可以一起探索新事物的伴真是要看運氣

只有在墨爾本

我不需要擔心這些事情

因為那裡有一群朋友~

我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我們班的同學一起飛

我就可以帶他們去多玩一點好玩的地方~

好拉回題

由於晚餐期間喝了一點酒(應該只有三分之一杯的白酒吧)

加上前一天整晚沒睡

結果隔天睡到了中午十二點

跟Derek約的時間又只好往後延了兩個小時.....

又去了Eagle bar 吃飯聊天

Derek熱情邀請我飛到墨爾本參加訓練

只能說太感謝拉!!

距離上次大家見面也是九個多月

沒想到一點距離趕也沒~

墨爾本班真是到目前為止我飛過最有趣的班了~

(下一趟是巴黎班 希望Sylvain也不會讓我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