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終於是我跟小馬兒分別進行媒體分析的時刻了

話說平常事情多到爆炸(當然沒有愛迪達組多!)

所以拖拖拉拉拉拉拖拖 好不容易在星期四的晚上把東西全部做出來了

本來這報告是十月初就要做

還好善良的薇薇安幫我們兩個延到11.07才要上台

報告一瞬間就過去了

很高興我跟小馬兩個都被主管稱讚

被東東說是以"SAE"的標準在衡量我們 感到很開心

不枉費我們兩個都很認真的準備這些資料

不過都過去了

報告完被稱讚的美好記憶很快的放下(當然信心依舊存在)

小馬兒晚上又趕著進公司準備賈姬媽的資料

我在她旁邊除了幫他加油之外也做不了什麼

一個公司裡

有人認真就也有人偷懶

想到愛迪達組的大家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

為了開發新的客戶

沒日沒夜的工作著 

可是也有人上班只會講電話跟男友視訊(管你家男人是小胖大胖!林老師咧! 你上班給我好好工作! 只會撒嬌撒個屁!)

或是MSN一直講主管和同事的是是非非 (我就是說暱稱是動物的那個傢伙! 你叫什麼小鹿!我看你只能當狐狸!)

兩個相比

後者真是令我感到生氣!

還有對公司這一切的一切感到無力

為什麼

只會做表面功夫,背地裡卻捅同事跟主管一刀的人

還能夠每天靠邀說自己很累

X!!!! 你累個屁! 妳沒看到人家多麼辛苦的在為自己跟公司的REPUTATION在努力著嗎?

什麼東西都丟給主管做~~ 這種員工還真是好當!

令我感到無奈的是 公司還是願意給他們機會

可是這樣造成的結果

就是累的要累到死

會躲的永遠不用做事 反正老闆也不會定!

這樣會留得住人嗎?

難道新進員工沒有看在眼裡嗎?

我們會怎麼想主管的決策? 我們會怎麼看待這兩個同事?

那個被捅一刀的主管,又會為公司賣命多久?

真的希望讓兩粒老鼠屎壞了楷模這一鍋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