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已經跟國泰簽了約

所以基於道義

想說早點跟主管們報告 就別拖到月底了~~

雖說明天他們就要去員工旅遊了

不過我想說

可能他們也已經習慣員工來來去去

應該打擊不會很大(我可是心理建設了快要半個月 對於要選那個工作掙扎了超級久....)

沒想到

兩個主管都很shock.........................

我真的好想跟他們說

不是楷模不夠好 也不是薪水不夠高 (坦白說只是為了錢的話 我做很多工作都可以賺比公關公司高的薪水)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公司

也很喜歡公關這個工作

我覺得我的主管跟同事都很棒!大家都很真誠又聰明

只是最後還是選擇要在十一月底提離職

完全是因為國泰航空....

這是我一輩子也沒想過會去做的職業

也是我沒想過能進的公司

我知道我的個性不適合當空姐(或是跟大家印象不合)

可是

我就是想要學習"如何作一個空姐" 才到國泰的呀!

有多少人有這樣的機會去體驗"空姐"這個職業呢?

我並不認為空姐這個職業是比別人高尚還是比別人差

我還是相信"成事在人", 我也深信我是"做什麼像什麼"的一個人

或許有一天,我還是可以回到楷模

到時候我能做的

就不只是運動產業

即使我沒有回到楷模

說不定,我也能幫楷模帶進其他的新客戶

我想說的只是

我很喜歡我們公司

所以我也會用不同的方式 盡我的能力 來回饋這家對我這麼好的公司

還有一個多月,我還是會繼續的努力盡我應該盡的本分的!!!

薇薇安 & 齡文 i am sorry.............:( you are good persons in my mind......
and we will see each other someday or some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