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5

距離第一天到這家公司已經第三週

當初自己以為可以一天一篇

後來想說至少一週一篇(發下豪語王我應該當之無愧!)

沒想到....第三週我才出了我的第三篇!!!!!!!

今天所有的主管都去宜蘭開會了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是個輕鬆的日子(山中無老虎 我這猴子要出頭天了~~)

沒想到一進公司 連便當都來不及放進冰箱

就先來個組內的行前briefing 大家都要提自己的意見給小主管參考

briefing完了之後終於又是看報紙時間

這週的體育跟消費版面的新聞實在很乾

都客戶沒什麼直接的影響

心裡想著今天還不知要幹麻

就接到客戶電話說要媒體商借

急急忙忙的準備相關表格

又去倉庫翻貨叫快遞

弄一弄也下午一點了

一邊寫WMS一邊查其他的新聞(新聞乾到無法想像的地步...只好努力的去看看有沒有新鮮事)

一個小時又過去

又到了要去看客戶活動的時間

所以中餐就在計程車上以御飯糰解決

回程大家還在討論今天活動觀察到的點(真是無時無刻都在動腦的工作呀!)

下午進公司

又趕著另一個媒體商借

遠在宜蘭的主管們這時不知不覺的就上了MSN

從此之後我的工作LOADING又再度加重啦~~~~~

想新客戶的CONTACT LIST還有方向

跟客戶/媒體應答要注意的點

準備新聞稿的點(主推產品好多~~~~~媒體好多~~~~)

合約的追蹤.....

還好我還不用寫status report (據雞排所說,這是用來記錄"一天之內搞砸多少客戶交辦事項"的一個紀錄)

不停的確認確認再確認~~~

更慘的是昨天艾瑞卡問我的媒體分析問題我都還沒想出一個解答....

不過忙歸忙(忙到都快要中風了~~不過我想我們的客戶在晚上八九點也在msn上交辦我們工作 想必他們也不輕鬆吧!)

公司的同事還是保持高度的幽默感(如果有苦中作樂的比賽的話 我們公司應該可以拿到冠軍~~)

在職場上這應該是很難得的現象吧?(還是公關業的人都瘋瘋癲癲的哩?)

ANYWAY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繼續前進。

現在先回家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