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第一天上班

已經是一個半星期拉

現在每天早上八點半出門

沿著上班時間總是在塞車的基隆路(不過回家都不會塞車喔!)

總是會在上班途中看到同一個611

(司機名字滿特別的所以每天我都會注意到他)

每天都在看資料跟開會的過程中無限循環

學習寫媒體分析報告

學習觀察產業

學習分析客戶競品

以前看電視看新聞或是看雜誌報紙都只是看內容本身

現在這份工作讓我必須學會用媒體的角度看事情

要怎麼樣才能包裝客戶的產品

用不同的切入點讓媒體對客戶的產品感興趣

活動也是

可能只是為了一個三十分鐘的活動

從規劃到執行都要花好幾個月去操作

大家都說公關是很辛苦的工作

不可否認這是事實(基本工時是十二小時吧..)

不過有趣的地方也滿多的

每天都有新的東西要學

(還是因為我太菜的關係阿?)

不過還好公司的人都超好的拉

想討論的時候總是找的到人討論(可能是晚上九點喔~~)

有時也會來個讓我挫個半死的腦力激盪

(今天看到哪篇新聞比較有趣?為什麼? 對客戶有什麼影響?)

不過相信久了之後我的腦跟心臟都會更強吧!

還是要來一個積極的結尾

就是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