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七月都快要結束拉
我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有跟阿姨教練還有我在澳洲的朋友跟房東聯絡 心超虛的

七月一號凌晨
ASRA和他的朋友一起來我家接我去機場
搭上了國泰的班機
飛了九個小時 終於抵達香港
天知道我的行李一點都沒有減輕
因為我答應了親戚們要帶乳液回來當伴手禮
於是乎我本來就重達五公斤的橘色甲蟲行李箱
全部都塞滿了乳液
手上還拉一個小箱 背上背了一個大包
還有一個隨身側背包
實在是狼狽不已
我已經把我的衣服跟幾乎是全部丟在墨爾本
(當然Russell送的重的要死的旅遊書我還是咬著牙背回來了)
腳上穿著已經再也塞不進行李箱的長靴以及搶便宜在camberwell market買到的西裝外套
從七度的墨爾本抵達三十七度的香港
只有一個字形容
"X" (這是國王的髒話ok?)
下了飛機當然是看到八字眉小天王馮英騏大哥來接機
只不過從台北來的他好像行李也沒少我多少(因為他接下來要去日本)
只見他臭著一張臉 問我沒事幹嘛穿成這樣還有我的行李是不是也太多
被這樣一問我實在是不太爽
不過頂著大熱天才剛到香港
也先忍著不要跟他計較
好不容易轉了兩班公車到了他家
這下可好
小天王離開香港太久
竟然連家裡鑰匙也沒有呀~
只好緊急去找朋友拿
我就坐在甲蟲箱上在電梯口等了一個小時
其間還有大樓管理員以及香港小朋友來攀談
不過本人廣東話實在太爛
只好拿著澳洲腔英文來虛晃兩招
好不容易進了家門卻沒時間坐下來好好休息
因為已經是晚上七點多拉
已經跟香港隊的約好要吃飯
我倆只好丟下行李頂著臭汗衝去赴約
之後每天在香港的日子差不多都是這樣
每天都要趕行程
不是拜訪老師就是拜見八字眉小天王的家人
還有忙著去銀行換錢
要不然就是去逛各大商場(香港的shopping mall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人潮擁擠)
說玩也沒去哪玩
只好在街上拍拍照(照片後補)
吃吃香港一般民眾吃的餐點(自然不是大酒樓拉)
晃一晃一星期的香港之旅就這樣空虛的結束拉
回到家又東摸西摸了四天
七月十一號又去了京都跟小天王會合
本以為京都緯度這麼高應該是會涼爽一點
沒想到跟台北不相上下
我在澳洲八個月都沒曬黑
反倒是在京都就給我曬傷拉!!!
話說回來京都之旅是我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
以前對日本向來沒什麼好感
不是因為民族情感
而是覺得那種拘謹的民族好像跟我的tone不太和
可是這次去了一趟
突然覺得日本還真是一個厲害的國家耶!
至於有多厲害...我想應該值得一篇專文介紹
那....
就等我有空的時候才來寫囉!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