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國中畢業紀念冊上某個同學留的話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會到怎樣的地方遇見怎樣的人"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那個國中同學真是有智慧

我一個人來到這裡
一個我以前以為我一輩子不會到的地方,交了新的朋友(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也會在離開的時候覺得傷感
甚至想著哪天還要再回來(長住?)不過也不知道下一站會是哪裡
只能看緣分囉!

八個月還真是咻一下就過去拉~
在這裡的最後一個星期來記錄一下..

星期三晚上和隊友練完劍之後到bar給我餞行
Beckie還送了我螢光粉紅灑銀粉非常有aussie style的長襪一雙
(打劍穿應該會很酷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兩瓶的stronbow
回去只有swing的份(被Alicia還有他的朋友們扶回房間去...有夠糗)
結果到了四點也睡不著!頭又痛~只好喝一大堆的水,隔天臉超腫的
只能說我跟酒精不合吧!以後還是喝可樂就好...

星期四中午和Jess, Kiera, Nina還有Asra一起吃飯
也是我第一次踏進eagle bar
特別感謝Asra還有Jess準備了蛋糕!





本來星期五和Russell要meeting結果因為他實在太忙,我們要投稿的文章他還沒寫完
我們只好在辦公室聊聊未來,突然發現Russ長的像...



Mr. Incredible!!!


我的畢業禮物:



想到今天是最後一次踏進他辦公室怎麼就感傷了起來呀!
anyway博士班還會見面吧?(如果我有繼續念的話..)

墨爾本再見!
La Trobe 再見!
朋友們再見了!wish we all have a better life here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