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我要跑去看學弟的個人版

結果他整理了教練的語錄

唉唉唉唉唉 看著看著就傷感了起來

以前教練也跟我講過很多話

我覺得我好像因為這樣變成更好(積極?)的人

懦弱的時候

想想教練講的話

又覺得可以繼續走下去了

(雖然不可否認的聽很多次也是會煩的~~可是偶爾想到還是覺得很溫馨阿!)

我要加油

偷放一些語錄砥礪一下自己(哈 謝謝學弟的紀錄阿 雖然我不知道你長怎樣

可是我要偷偷稱讚他一下~學弟文筆超好的!!)

1.權力來自於責任,絕對的權力,來自於絕對的責任

2.無法以自我意識掌握自身行為,是種奴才
當奴才很可憐,當奴才的奴才更可憐
當奴才的奴才的奴才,不如去死

3.告知他人後,會後悔的心裡話,就不要說出口
不要害別人行不公不義的事情,這才是良知

4.智慧、勇氣、公義、節制

5.傳承很重要,學弟妹自己要腦袋清楚的去探尋腦袋清楚的學長姐

希望我是一個腦袋清楚的學姐(可是 固執到沒藥醫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