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就有了這趟旅行,只是因為那段期間是論文寫作高峰期

所以也沒法好好的把照片上傳或來寫篇文章來介紹一下

好不容易現在論文也口試結束了

沒想到我的電腦經過上次回台重灌後 結果只能用最陽春的

windows professional pack 1怎麼都升級不了pack 2

想當然爾什麼MSN LIVE, IE 7.0 甚至是我筆電的記憶卡讀取槽

通●通●不●能●用

更慘的是,我的電腦好像回來墨爾本後一下子無法適應氣候的變化(從炎熱的夏天來到冬天)

風扇會不時的發出怪聲然後就停擺了,害我要在冷的要死的家裡開風扇吹我的電腦

這也就算了...我這個白癡又不知在何時把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ipod nano 2弄不見了.....

(喔,還有我從台灣帶來的手錶=>英騏兄的 也因為太常被我上發條而壽終正寢)

所以在這樣哀傷/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實在無法來好好寫一篇遊記阿!!

(看來現在是從傷痛中康復了哈!)

好的,回到主題

本來我這個鄉巴佬其實也沒想過有機會到酒莊來玩玩

純粹是房東夫婦兩太好心,在某個來家裡除草的午後邀請我這個宅宅加入他們的酒莊一日遊

星期一一早,他們便開車來接我,約莫四十分鐘就抵達了河谷







路上的風景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都以為會看到像太魯閣那樣的景色(哈 那應該是峽谷吧..)

沒想到會是這樣綠油油的小丘陵阿(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丘陵拉)

這裡有好多個酒莊不過也都在附近拉(還是要開車低!)

今天參觀的酒莊依序是YERING,STICKS,還有 DE BORTOLI 三家

第一家YERING好像是所有觀光團都會去的一家酒莊,

好像也是最大的一間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帥哥(抱歉沒圖拉!)在給客人試酒

每個人會有一個小杯子,這些服務員會推薦或是可以自己看酒單挑選想喝的酒

種類好多喔,喝到我都有點茫拉

這家酒莊還有附設餐廳,如果說有買酒的話,中午用餐好像可以打折

參觀完了YERING第二家來到的是STICKS

這家的招牌顧名思義就是一把樹枝拉

比起yering這家非常的小巧可愛有點家庭式的感覺





參觀完之後sticks之後我們又回到yering享用午餐

(好貴!!味道嘛...普通!主要是吃氣氛的看風景的一家店,不過生意超好的!)



view超好





最後一站來到義大利人的酒莊DE BORTOLI(是第一個來這開酒莊的義大利家族?我忘了耶)

這家有好多cheese可以選擇配酒喝,一盤我忘記是不是三十澳幣了





總而言之份量很足,第一個是味道最輕的,後來就越來越激烈拉!!(有看到藍色的咩?)

不過配酒味道很好!圓圓的是無味的小薄片餅乾,夾cheese也很棒唷!

這家樓上也有餐廳,不過聽說生意很好

要及早訂位唷(味道好像不錯的樣子,不過view是沒有yering的好)

因為我只是去上廁所的拉 所以就沒有拍照囉~~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回到家我就開始頭痛...(紅酒喝太多的後遺症阿..)

再次感謝我的房東夫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