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才剛開始我就要進行回顧(不然一直寫論文很無聊耶!)
跨年完的第一天先在我家門口信箱裡發現惡作劇的新年禮物
cxxxom...(日文音譯為:鋼彈姆)
明顯的有用過鬆弛的跡象(size可議...心態更可議...)
值得慶幸的是內無任何可疑液體
我便拿著信箱裡的垃圾宣傳廣告單包包丟進了垃圾桶
絲毫無驚嚇感 只覺好笑又幼稚

另外就是我家有天突然大跳電(天曉得我根本沒有開冷氣或任何的耗電物品)
從此以後
我家只剩下客廳的燈可以隨按隨亮
其他地方的燈還有我家的抽油煙機全部都不會動
我已查過電箱 完全無任何異狀
撐了幾天打給房東反映這項離奇狀況(哪有跳電這樣跳的阿)
殊不知在我寄出信的一霎那燈就突然又好了
我又打電話跟房東報告一切無恙
不過好景不常
我家的燈某天又進化成太陽能燈泡了(也可以稱之為光合作用燈泡)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我白天想開的話可以
晚上就抱歉收工
於是乎我在也不能在晚上潛入廚房煮消夜吃
(上天聽到我想減肥的心願?)
不過山不轉路轉
還好我家離safeway很近
要買餅乾也挺容易
於是乎我找到了新的肥胖來源
過幾天我會再跟房東說一下這個狀況(心裡還是希望他有天晚上會好)
因為我比較擔心的是不是有誰偷接了我家的電線
到時候電費爆漲我可是會被罰錢!

最後跟各位報告一個我新加入的團體(當然不是黑澀會美眉團)
叫做"自動撥放撲滅委員會"
就是一個反對blog網頁上有自動撥放音樂功能的委員會
(以下連結有介紹)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0/fuac.html

為什麼呢
子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但也沒叫人把己所欲施於人阿!!
我可以了解blogger有多麼有大愛所以才會抱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博愛胸懷
想跟世界分享他的愛歌
however,
對我而言這其實是一種變相的強暴行為
我對你的blog文有興趣(或是只是無意連到)不代表我要接受你的所有觀點
---包括音樂品味
呼籲各位:留點空間給大家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