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
拎著大包小包從青年旅館出發了
本來是要搭計程車 可是聽櫃台說大概要四五十塊 而且計程車司機隊那地方也不熟
(櫃台說搭tram只要三塊五!!!我昨天買了兩區的票花了五塊耶!!為什麼從一區做到二區只要買一區的票就行了呢?是不是櫃檯搞錯啦??)
於是我本著勤儉持家的心情拉著我的行李到大街上先搭51路的tram再到市中心換86路
前往墨爾本的北邊叫做bundoora的地方
不是我要說
澳洲蒼蠅真的好多喔
不時的可以看到車上的乘客揮揮手
因為蒼蠅在這簡直是大王 可能是因為這裡有很多牧場的關係吧!
有一個笑話是這麼說的
澳洲總理跟日本首相在召開聯合記者會時
有一個日本人問了澳洲人說
"你們總理說話是不是不算話的阿"
澳洲人說
"當然算阿 怎麼不算"
日本人說
"那你們總理為什麼說什麼總是一直擺手呢"

言歸正傳
五十分鐘後 我抵達了我接下來要待九個月的新家
機能便利 附近有兩家超市三家銀行又有一大堆餐館
這裡完全是一個住宅區
我住的是一個house
門口有一個小花園
客廳有一個大的玻璃窗
實在是一個童話大屋

新的室友還沒搬進來
獨自一人面對這麼大的房子難免有點緊張
加上墨爾本是春天
白天溫度是三十度 晚上也會降到十一二度
好死不死我根本沒帶棉被
只有一個薄毯子(因為我以為現在是夏天阿!!)
想說撐過今晚再說

沒想到
晚上簡直冷爆了
我根本睡不著耶 更恐怖的是
我晚上聽到我的床被猛拍了兩聲
嚇的我全身發毛睡意全消
天一亮就打給房東問他房子是不是不乾淨
結果房東說可能是因為新的彈簧床送進來有折到它
所以底下彈簧有點變型
晚上給我翻呀翻的就彈了起來
這房子之前是一個老婆婆住的住了四十年囉~~ 可他現在進了養老院了
所以應該不是我想的那種東西拉~~~
雖然心中有點懷疑
但是我約都已經簽了 就想說再多住幾天看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