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的第一餐是肯德基
因為都沒查墨爾本每食是啥
於是就吃了肯德基
才發現台灣真是寶島
我在這裡吃一餐快要八塊澳幣
以匯率三十算的話
就是兩百四台幣耶!!!!

今天跟房東約好要看房
房東是一個北京人 來澳洲已經八年了
人非常親切 完全不像是我所認識的大陸人的樣子
我從市中心到bundoora要搭86路的tram 坐67站就到了
聽起來67站很多 不過tram 每幾百公尺就有一站
所以其實不是太遠
不過車費就是貴到爆了
我買了一區加二區的票 兩小時隨便搭的那種(他們只有兩小時跟全天的票兩種)
一張五塊多 就是一百五一趟拉
(話說我又搭到反方向的車 竟然沒注意到大家都下光了 司機還問我要去哪
我說要去Bundoora 他就跟我說要到對面等車喔 結果開車的司機又是他~~)
五十分鐘後終於抵達房東家
去看了房子果然滿意
不過真是有點貴 一百三十澳幣一周
水電瓦斯網路全包
但比學校宿舍便宜多了
於是當場我就簽約拉 這裡一簽就半年 要押五百的租金
這裡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一出門就是兩家超市三家銀行 理髮店 烤雞店 郵局 TRAM
於是我跟房東說我明天就要搬進來
(青年旅館住宿跟這裡比當然是貴拉 上網一小時又要四塊澳幣)
房東人也挺好
當下就答應了
不過令人煩惱的是
我行李超多的
要搭TRAM會很不方便
且從青年旅館出來要先搭51路到市中心轉86路
於是我認真考慮要搭計程車耶~~~
粗估價錢約莫要五十澳幣左右
想到也心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鳥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